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Facebook

知道facebook有段时间了。虽然一开始已经有朋友邀约加入他们,不过也许年级大了,对于这些玩意比较没什么兴趣了,所以就一直没去开这个帐号。

我以为我和这个玩意应该是永远的不可能。不过,昨晚上又多一个人邀约,加上心血来潮,就想,反正听了那么多关于它好玩的地方,就开个来看看怎么会事。

坦白说一看,哇,原来很多东西看,而且有很多朋友也加入其中一段时间了。较让我意外的事,看到很久不见同事的照片。她目前在香港工作,而且从瘦削到现在丰满了许多。还有,很巧的事,今天下午,一个老同学sms来要email add,,原来就是要我加入他的facebook 连接。看了他的照片,原来他也胖了许多。真的是,岁月不饶人~

好吧,应该会用些时间去看看。因为懒惰,还未去setting 好我的资料,暂时就这样吧。

2 条评论: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我想加入facebook没有年龄限制吧!说老的应该是我吧!哈!我也有加入facebook啊!从那我可与好久不见的朋友联系上,透过那可知道在国外工作的朋友传来的消息。

爱睡觉的猪 说...

facebook 没年龄限制。
奇妙的事,在这里竟然可以和很久不见得同学组成一个同学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