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是非由来

是错觉还是如此?
周遭的人喜欢问或把事告之。人皆有好奇心,可多数时候,我只限于自己的事。好友说,冷漠孤僻,物以类聚。或许他是对的。

对一些人,不否认溶有意见或偏激。说穿了,有时所谓的热心,其实是偷窥劣根在荡漾。有时事情的真相不如想的那样,更糟或更好,干旁人何事?解释与否也无谓,知我者无需多言,不知我者多说也无益。

成年人,她知道她在干什么。她会有什么后果,她应知晓与负责。她不说何必问,也请不要揣测。知道又怎么样,不知道又怎么样?没阻挡这个地球在转动,也没妨碍你我的生活。

对于她,我不如你们想象的那样了解。好样的,就自己去问她,不要再打扰或发问问题了。就算懂,不说;何况,不懂。

2 条评论:

KKTZ 说...

有点像文言文那样的难懂。应该是写给局部的人看的。

不过对于你之前的那个miss call的例子,也发生在我身上。不过他就没有sms给我。至今我还不知道是什么人。

最后干脆不接听,任由它响,这样他就觉得无趣了。

很碰巧的,那个miss call我的人的电话号码,也和我的很像!

难道有个集团专门作弄人?哈哈~

爱睡觉的猪 说...

这篇不难明白,只是遇到的人和事的一种感触。
其实不太喜欢人家来问我别人的事。传来传去,是非就是这样来的。把事情告诉我的人是因为信任我,才会把事说出来,而不是要我到处广播。不过有的朋友却一再挑战我的耐心,所以忍不住的在这里发发牢骚。
当然我也是很38的啦~哈哈

你说的那个miss call,不是我不接,而是对方肯本没机会让我接。通常对方只让电话响不超过4秒就断了。而且还会过了段时间又再重复。
如果他每天早上6.30打来,那还能当闹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