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中医建议

今早开车上班途中,听着电台主持人说着,中医建议如何增加人的抵抗力。以预防近来最热门的A(H1N1)病毒,也就是之前大家听到的猪流感病毒。

中医建议:
- 喝温水,最好不要喝冷水。冷水对身体太“寒凉”,会造成身体的体抗力减弱。
- 尽量少吃甜食。甜食会让身体增加“湿气”,这样新陈代谢会缓慢。
- 不要吃的太饱,七分饱就足够了。太饱足,也会导致陈代谢会缓慢。

这些建议有没有根据或有效用,就不得而知了。
但非常时期,大家还是做些预防及注重卫生。


中午和同事S聊起这个话题,她说只有第三项她是没办法做到的。虽然和她是友爱的同事,可听她那么说时,还是忍不住取笑她。因为当听着第三项时,脑海里马上联想到她。第三项对于可爱又超大胃口的她,一定是一种酷刑!
对不起了S,在这里报你的料,反正这里没人认识你。最重要的是,你也不知道我在这说你的闲话。: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