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王八蛋+死人头

今早7.30一起床,父母亲就说,刚才发现到有两个鬼祟的年轻华人,把隔壁邻居的驾座旁的车镜弄坏了。可惜因为那两个王八蛋带着头盔,没法看清楚样子。不过万幸得是,因为被父母亲发现了,所以只是车镜损坏。
不知道该说邻居是走运,还是不幸。这里的治安不好,父亲常告诉这对年轻的夫妇,不要把车子摆放在大门口,应该把车子开放在家里。可能因为他们是夜鬼,通常到了早上才回家,所以认为早上都已经有人,没人敢向他们的车下手。可是这些坏蛋,已经到了无法无天的地步了,大家还是小心些。说到这些人,就一肚子火,因为我也曾经是受害者。

不过今早让我更肚懒得是,有一个王八蛋,几乎每隔段时间就会打miss call来。这个家伙,我肯本就不认识。我肯定他是吃饱没事干的王八蛋!记得第一次王八蛋打来时,看了下是谁来电,那时并没名字显现,只有号码。当时还想为什么这个号码那么熟悉,后来才发现到,原来我的手机号码和这个王八蛋几乎是一样的(真是衰到~~),只有后面的两个号码是对调的。

第一次打来,我有接电话,可是王八蛋只是hello一声就挂电话了。当时还不以为意,可是没想到后来王八蛋又再打了3个电话来。不过当时我已关机睡觉了。要不这个家伙一定被我诅咒不止祖宗十八代。

后来的第二天,上班时间,王八蛋又打来。不过那时开会,并没接到。中午吃饭时间,王八蛋还再打了两通miss cal. 后来我干脆打去问这个家伙到底发什么神经。可是王八蛋没种,竟然不敢接!还sms过来问我: “cpe nie, miskol 2” . 我不是很清楚什么意思,可是后面的那句,应该猜到是miss call 2,而且应该是印尼人。这通sms到现在还留着,因为如果王八蛋弄到我火大,或者是有麻烦的时后,至少有证据。tmd,这个sms竟然还是2.14收的,什么鬼东西!
这些家伙肯本就是王八蛋+死人头!
p/s:不气不气,等会我还要去美容院洗脸,一定要美美的~

2 条评论: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最讨厌接到这种无聊的电话的,接通了又不说话!

爱睡觉的猪 说...

如意,
无声的电话偶尔会有,但我并不生气是这样。而是这个人肯本是恶意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