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给你的信

我想我是容易被感动的。有人说我tough,但只有你这个朋友会说,刀子嘴豆腐心。虽然我不同意。

看到你的email时,真的很意外,当然高兴和感动的成分居多。没想到粗线条的你,也有那么细心及用心的时候。怕打扰我睡眠,而不敢打电来,却在十一点多写email来祝福。不知道该说什么,但心底肯定是转载满满的感动,谢谢你。

朋友多年,我不能说完全了解你,就如你也不一定完全了解我。但可以肯定的是,对于彼此的关心,相信就算以后的以后还是会保留在心上。

哈哈哈,这三个字本来是我的专利权。曾经你问,为什么那么喜欢哈哈哈。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三个字却已经出现在你的信里了,甚至用的比我更凶。可你知道吗,这次,这一次,很不喜欢你信里打上那么多的哈哈哈。当你在大笑时,我却是流着眼泪的。我可以感觉到你的笑,是刻意伪装的。也许,我们的寂寞和软弱,需要更多的笑来掩饰。

对于现在的处境,我们不能不说,这是人生的一部分,也许也是我们必须完成的一种责任及包袱。或许你的脚步比我快了些,但不要紧,我相信我也会随着这个步伐前进。就算不,也没关系,我相信我还是会过的好好地,不是吗?

有些事,不用说破,大家也会明了。或许你看到,或许你看不到。我想,在回给你的信上,应该是不一样的版本。认识我,不就因为我是那个快乐的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