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洛神花茶

现在本来该要关电脑睡觉的时后了。但还在电脑前打打字写写东西。因为刚喝了还温热的老妈爱心洛神花茶。

今天傍晚跑步回来后,看到老妈把她种的洛神花果栽了回来,满满一大桶。我的早餐:洛神果酱面包,果酱就是出自她的手。也许天气炎热,忽然很想喝洛神花茶,就特别要求老妈明天煮洛神花茶。

不过没想到,老妈在吃饱晚饭后,就行动了。原本已经喝了一大杯的苹果汁,加上天气炎热,已经汗流浃背,还有,本来睡觉前是不该再喝那么一大杯水了。不过,老妈的爱心,就算再炎热,就算再大杯,就算茶再烫,我还是会喝下去的。

明天我就可以带去上班喝咯~~
谢谢老妈。muak~~muak.

9 条评论:

郑晁榫 说...

伯母几时要请我喝? 呵呵

爱睡觉的猪 说...

容许我做copy cat.
人家是:北京欢迎你。
我的是:JOHOR 欢迎你。哈~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这花茶很不错!养生保健,很想喝一杯哦!

保佑我 说...

我妈在屋后空地上也种了好多颗洛神花。但她老人家不晓得叫洛神花,只管称它为"Ribena"。每次回马六甲都会带一点回来。。。errrr...往往放进冰箱后就。。。直到变成乾花,呵呵!

爱睡觉的猪 说...

如意,
是啊,是一种抗养的花茶。

保佑我,
Ribena是一种圆圆的紫红色果子。
洛神花其实也可以生吃的。可是很奇怪,生吃味道却较淡。煮成水或果酱却蛮酸的。

Shmily 说...

呵呵,喝过菊花、玫瑰花和苹果花茶,洛神花茶好象以前有人请我喝过,不过忘记了是谁?几时?经你这一提,突然很想念。。。
你好,冒昧到访。

爱睡觉的猪 说...

Shmily,
你好,欢迎你来。
喜欢你blog里头的《上海滩》这歌曲。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以前我妈妈也常煮这
现在门前没有这个了
反而煮芦荟了。
这个好好喝

爱睡觉的猪 说...

少俊,
芦荟我也喜欢,这个我妈妈也常煮。
滋润养颜。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