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5.7

就算不懂古典音乐的人,应该也听过他的大名-柴可夫斯基(Peter Ilyitch Tchaikovsky)。他是俄国19世纪作曲家。我是个没音乐修为的人,听交响曲也不是我那杯茶,所以只知道他出名的作品有《天鹅湖》及《睡美人》。

《射雕英雄传》这部戏,应该很多人都看过吧,但也许看的版本不同。个人最喜欢的还是最初看的,由已故影星,翁美玲所扮演黄蓉的那个版本。翁美玲对她的印象是,不算特别艳美,但胜在长的蛮有灵气,整体感,让人觉的舒服。可惜却为了感情而自杀。

以上两个名人基本上是没任何交际,而我和他们有关联吗?当然是没有。可说了那么多废话,他,她还有我这个无名小卒,都有个共同点,原来都是在今天出生的。

特意上网去找找资料,看看今天发生过什么大事,及还有那些名人也在今天出生的。可惜知识缺乏,列出一打串文字,很多到现在才知道。(我的老师,请你们原谅我不长进)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蜡烛吹完,生辰也过了。

2 条评论:

KKTZ 说...

迟来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爱睡觉的猪 说...

KKTZ,
谢谢~
你身体好了点吗?天气不好,要好好照顾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