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星期三

问候妈妈

早上睡到八点半才起床,因为这两天是公共假期。可以乱吃,乱喝,乱睡。。。反正什么都是乱乱地,没规律。然后摸索了一会才开手机。“哔哔,哔哔”,哇,那么早谁sms来啊,看看。

“你爱你的母亲吗?母亲节快到了,愿你的母亲身体健康!
将次信息发送八人以上,你的母亲将会安康!不能回传!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不能怪我,我爱我妈妈!”

哼,什么鬼信息,看看是谁? 咦,不认识的喔,莫名其妙!看老娘怎么回复你!“你他的王八蛋。。%*·#%”,算啦,不要那么粗鲁,虽然这个人很没礼貌,但我也不应该那么失礼。“请你以后不要乱sms给人,不然人家会问候你妈妈。谢谢合作。”

其实这样的信息或电邮相信很多人都收过,甚至内容比这个更加的糟糕。但很不喜欢这种带有恐吓的作用,甚至拿亲人的性命来开玩笑。记忆里,有个小学同学曾经亲自拿过这样的信给我,还是特地到我家的噢。从她的家到我的家路程不远,走路大约要5-7分 钟。但对一个小朋友,甚至我和她不是那么熟悉的,只能算是我好朋友的邻居。好吧,再随便的说点关系,是同村,同年,她就在隔壁班,我父母和她父母认识,就 这样而已,基本上我和她肯本就没交集。可是还是拿了这样的信给我!那时虽然还小,但我可是很有性格的噢,当场就丢了那封信!

不过,现在回想去,当时我们年纪那么的小,她应该是害怕的。加上要给好像是为数不少的人,忘记是多少人了,只记得大概内容是要给多少人,要是丢了信没传给多少的人,好运没了,还会发生不好的事。那时她好像还是用手写的!YAMGONG!通常收到这样的信息我会直接丢了。但有时后,前半段的内容其实还不错,就是在结尾会加上这样无聊的信息。如果可以删除的,我会先修改了再寄给朋友,要是没办法,还是丢了,眼不见为净。

在想,这些信息到底是从何而来?是一些无聊的人想的?还是有些信息因为还真得不错,但有些人,看了就丢,而没让它发扬光大,所以发表者就想了这个办法?还是说其实有些肯本就是商家搞出来的?不然有时侯才一天,就会发现周遭的人也收到同样的信息?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不过无论怎么样,我亲爱的朋友们,要是你收到很不错的信息却含有这样的内容,你好心的传发了给我,除非可以修改,不然肯定胎死腹中。但要是你发了类似以上我今早的收的信息,那就不要怪我问候你妈妈了。

4 条评论:

Frankie 说...

哈哈。。。你也很够辣。。。

我也是从来不不喜欢连锁信这类东西。。。

匿名 说...

嘿,辣?!泼辣是8。。
我比较喜欢番茄。。。哇卡卡。。。
哈哈哈

其实说自己我无所谓。但那些诅咒亲人,说父母亲不好的我就真的会很生气。

口水流 说...

看了你的这篇文章,我对“科技”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P

Frankie 说...

哈哈,番茄红而不辣。。。
人家脸红ing....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