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是公是母?傻傻分不清楚。。。

话说老妹养的那只COOKIE来到我家不久就发情了。以前旺旺还在时,它还曾经骑在旺旺的身上。当然它的主人我的老妹那里会让它乱来。没办法,两只都是雄性,就是俗称的公狗啦,怎么可以这样!我们家的家教可是很严的,来到我家,当然是家有家规咯。再说COOKIE那时还很小,怎么会那么早发情?对狗算是有点认识的老妹也搞不明白。只好每次看到COOKIE有什么不规矩的行为,肯定是大骂它一顿。

COOKIE可是一只超级贪玩的狗狗,每次离家出走,都不愿意乖乖就范。每每要老妹或妹夫开车去载它,它才心甘情愿的。后来老妹就发现它每次离家,都是去我家上面一户邻居家的屋外,原来那也有一只狗狗。COOKIE基本上只要看到其它的狗狗,都会狂吠一番。可唯有对那只狗却是情有独钟。据老妹的报告是,它几乎和COOKIE长的差不多,全身黑黑,就连眼白也很少。我蛮好奇的,在老妹陪同下也去看过它一次。真的是神奇,除了它的尾巴是长的以外,其它肯本就是COOKIE的翻版。但我和老妹都有同样的看法,觉得自家的COOKIE,唉~不如人家俊。

我和老妹这时又发挥了超级的想象力,我们猜也许它们是“堂兄弟”,或是“表兄弟”,在这里遇到了,当然要好好的叙叙旧。“啊,老表,怎么你也来到这啦~你的主人对你好吗?”,“真的好久不见啦,兄弟。我的主人不错啦,是个傻婆来的。每次我离家出走,她就用车来载我。我一不吃饭,她就泡牛奶给我。看,她多紧张我呢”。。。当然以上的言论是我说的,老妹肯定是不承认她是傻婆。

前几天,老妹在吃晚饭时,忽然说:你们知道吗,那只和COOKIE一样的黑狗,原来是母的噢。我再三确认老妹没搞错吧。她笃定的说,没!因为那只黑狗怀孕了!啊,原来那只狗不是COOKIE的老表,原来是女朋友。原来它是母的,不是公的!原来它不是长的俊,原来它是长的美!我的天啊,都怪我们太大意了,竟然没发现这样大的乌龙。可也不能怪我们啊,因为一般的雌性的狗,是不会那么活泼的,它们绝对是不会让生人靠近。而且人家那里会有事没事的往它那里瞧是公是母!

昨天傍晚,老妹带COOKIE散步回来后说:那只狗生了噢。啊,又一个炸弹!才听说怀孕,怎么就生了?连忙问老妹,有没有COOKIE的种?她笑说,嘿嘿,好像没,因为都好像是朱古力色的小小狗狗。好险!自从旺旺死了后,连老妈都说,她从小都不喜欢养狗,因为在ESTATE长大,养过的狗肯定不少,但狗的寿命不长,这样会很伤心的。这次和老妹都傻傻分不清楚是公是母,幸好没COOKIE的种,不然不带回来又不是,带回来也不是,那就真的伤脑筋了。吩咐老妹,以后要严格管教好她的COOKIE,不然迟早当家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