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星期四

不知你是谁,但希望你健康快乐


收到咯~收到咯~终于!!

当初经过一番挣扎,才决定再次相信这些捐款会到有需要的人手中。助养小孩,其实不是近几年才有这样的想法,但真正付诸于行动是去年。Thomas-同事兼好友,不约而同都参与了,只不过他的捐款收据及小孩的资料都在去年10月前收到了。

当时心想,不会吧,难道一点点心意又被有心人吃了。心理是很气愤的!不会又在重演历史吧。虽然数目不大,但如果不是到有需要的人手中,心理上就觉得被欺骗了,而且还有一种助纣为虐的感觉。超级不爽的!

收据在去年10.10收到,记得在之前的blog也写上了个这样的小小记录。当时其中有这样的回应:10.10代表十全十美,希望你助养的小孩也如此数目一样快乐健康。嗯,嗯,嗯,我是相信的。

小孩的资料终于在2007.4.11收到。老实说他写的字很多我都不是看的很懂,特别是名字有点潦草。只知道是四个字的,但清楚看到他是一个藏族,那是一个我很向往的地方。样子看起来很憨厚的,是单亲家庭,上面还有爷爷,姥姥,大奶奶。在想360真的够吗?

Thomas问有没有计划去看看这些小孩。心是想的。可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想,如果花这些钱去探访,还不如省下来多给几个小孩。不知道,暂时还不知道,也许去到那让自己的心更辽阔,看见不一样的天空。但更想,将来,将来他能来这,哪怕只是单纯的来这里玩玩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