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星期三

不是男人

最近家里的旺旺生病了,而且越来越严重。全身抽筋,发羊巅。老妹都尽可能早些下班来喂它吃药打针,喝水吃饭,虽然它已经是没什么意识了。可是就有人特别的讨厌,特别的没风度,害旺旺那么迟才吃药。我想旺旺的病情加重,他的“贡献”一定少不了!

老妹的同事被罗里车撞了下,老妹看了就下车帮忙。没办法, 3个人男人对两个女人,老妹见着这样的情况,就打电给了同事中唯一的男人来帮帮忙!谁知道这个男人,不,应该是不是男人的人说:怎么要去呢?老妹就把情况告之,说有个男人在比较方便。对方这时才说好吧去看看。

被撞的同事来自东马,不是那么清楚警察局等等问题,而老妹又赶着回家照顾旺旺,所以请求这个不是男人的人可不可以带这个同事去警察局,谁知道这个不是男人的人说:我没空。结果没办法老妹只好帮忙这个同事了,结果搞到八点多才赶回来。

我就奇怪了,怎么我踏板都跳回来了,怎么老妹还没回家,难道又加班?应该不会啊,旺旺自从生病后,她可是很准时的下班。结果一问之下知道这样的情况,我就超气的。我想也许是我说不定当场就发飙了。反正都不干了,管他是老板娘的弟弟也照样不给脸。

不是说男人就应该有这样的义务帮忙,只是觉得连这点风度都没有,这样的人怎么能叫为男人?难道说大家都辞职不干了,就不能帮忙吗?再来就算有什么约会,一般人遇到这样的情况都会打电告之对方,相信对方也会明白。两个女人怎么应对三个男人,何况对方还不是那么友善。那个不是男人的人竟然还问的出口干吗要来,气煞!平时听老妹数落这个不是男人的人,害以为是老妹要求太高,可没想到连这点忙都不愿意,以后都叫他不是男人。我能够接受很抠门的男人,很大男人的男人,很无聊的男人,但绝对不是这样自私,没风度的男人。错,这样的男人不是男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