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星期二

你赢了咯!!

很气很气很气很气很气很气
很气很气很气很气很气很气
很气很气很气很气很气很气
很气很气很气很气很气很气

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
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
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
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

有艳丽,没实际,阿狗阿猫都能理。
要美?好,都给你!
价格贵的吓死你!

价格贵,没法卖,没法做,
我不理!
反正都是你处理!

没参考?没思考?
有样版为什么不copy?!
除非他是神经病!

图是图,做是做,
那些笨蛋只会画,只要美,
完全不懂其中因。

你要依样画葫芦,
我可以,我也行!
这样做你满意,
我也随你去高兴!
反正你只会说说而已!

7 条评论:

Chloe 说...

为什么气??

爱睡觉的猪 说...

无理取闹。

Frankie 说...

一定是老板气到你了。

新怡 说...

给你买气球。 不气啦

爱睡觉的猪 说...

凡奇:是啊。很无奈也很无力。往往想的和实际有差距。但总有人无理取闹。

冰艳:好啊,不过我要很多很多粒的气球。哈

Frankie 说...

那就难搞了。

新怡 说...

可以, 见面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