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星期一

公司:
早上吃了一包九毛钱的面。
午餐吃了一包九毛钱的炒饭。
间中:吃了三粒鱼圆。吃了一包蔬菜味棒饼。吃了几个话梅。吃了一粒糖。吃了几口rojak。喝了两公升的水。

吃是因为:喉咙又疼了。
反正吃也痛,不吃也痛。
痛死,不如饱死。在家:
晚餐吃面粉团包菜。
不管,反正不吃也已经伤,就让它伤。
以毒攻毒。

应该做个了断了。
最迟,月底打个电话,问一问。
要不要弄掉,再想,再看。

8 条评论:

郑晁榫 说...

吃这么少,够吗?
什么事?有看医生吗?

匿名 说...

阿凯:哈哈哈,吃的还少!!??不少咯!
这样吃法,不会肥死,都会涨死!

还是你讽刺我呵~~嘿嘿

生病啊,算是也不是。
反正就是麻烦的事情。
等有了决定在告诉你。

Frankie 说...

好像很严重似的。。

匿名 说...

凡奇:不严重,只要它没变换。
只不过我要先心理建设,这样我才有勇气去进行。

口水流 说...

佩诗,心情乐观很重要,要尽早请教专家。

爱睡觉的猪 说...

笑林:放心,已经是找专家了。
我也很乐观,不当什么事情。我是相信专家说没事的。只不过旁人会担心。特别是父母。
只不过自从发现它后,常发痛,让我连想到是不是它在作怪。有时候很气馁。气馁自己才31岁,怎么身体却很破。还要父母担心。

但,我相信我是可以的。因为它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不了得咚咚。

口水流 说...

很好!佩诗啊,你真棒!
我真心祝佩诗你:身体强壮、一生欢乐。;-D

爱睡觉的猪 说...

笑林:谢谢你。你和你的家人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