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星期三

怪人·怪事

今早在公司老妹MSN我。。。

老妹:怎么办?那个人又EMAIL给我了。
老姐:谁?
老妹:昨天那个啦。我移动他东西,他就MSN给我又CC给很多人的家伙啦!
老姐:啊,不是OK了吗?ZOMOK他又EMAIL给你?
老妹:莫名其妙咯!说什么cc给人是例行公事,又说如有得罪,请见谅。
老姐:奇怪的人。他又CC给全部人?
老妹:是啦。我要怎么样啊?要不要回应他?要不要也cc给全部人?
老姐:嗯。。嗯。。先看看他还会有什么动作。现在低调就好,不要理睬他
老妹:我也这样认为,他上司也这样说不要理睬他。

故事其实是发生在昨天。最近老妹在负责她公司的COMPANY PROFILE, 需要到公司的每个角落拍照。为了要拍出较真实的照片,自然工作人员工作的情形也被拍摄下来。可不知道怎么的,前几次,这个人一开始一看老妹拿相机就大声说:不要拍我!奇怪纳,他以为他是谁?明星?!哈,明星也要看是谁喔!!结果昨天就因为她移动了那个人的东西没放回原来得位置,他就EMAIL给全部公司STAFF知道,还附上照片。

晚饭时,老妹就生气的COMPLAIN.
老姐:可是你先不对,你没放回原来的位置。

老妹:我知道。可是其实我只是把右边的纸放到左边,把小架子从180度转了90度,他有必要这样EMAIL给全部人知道吗?
老爸:你应该感谢他,这样的人教你做事情更要谨慎。
老妹:嗯啦。可是这个人一开始就很不友善,现在好像针对我。幸好他的上司说不要理他,他是这样的人。
老爸:这样啊,那你明天送两粒鸡蛋给他。说我爸爸叫我送给你,谢谢你教导他的女儿。风凉他下~~
老姐:需要送多一条蛋卷吗?这样就可以凑一个“100”分了。比较好看。:P
老爸:不对,送两粒鸭蛋给他。
老妹:神经病啊。^ ^!!!
老姐:对咯,需要这样绝吗?叫人家去卖咸鸭蛋喔。
老妈:算啦,这个人不要理睬他。人家小题大做虽然不好,但自己做的不对要承认。

说起来老妹才开始去这间公司上班没多久,可就遇到奇怪的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她命中犯小人,今年才29岁的她,但她的工作经历却是相当辉煌。
老爸老妈常说,有的人命理就是会带有小人,可本质上性格也会影响。
她的性格导致她常会得罪人,自己却还不知道。经过这些年,待人处世已改了不少。相信她这次一定会处理的更好。

7 条评论:

口水流 说...

佩诗啊,对於这个怪人,你其实可以完全漠视他的存在,因为这种人啊,在这个世界上真是太多了。这种人有一个很明显的缺点,那就是在他自己不知不觉中会把烦恼和愤怒传染给别人。佩诗啊,你千万不要“上当”呀!;-D

对了,关于你的妹妹的底裤,啊不,你妹妹的车下的那条底裤,好吧,我叫我的“马仔”帮你check一下! ;-P

P/S:放心吧,照我看,这应该跟降头术无关,虽然降头术无奇不有,但用这种方法来下降头,想来又似乎太儿戏了些。好了,不要再胡思乱想了,当我写这个留言的时候,时间上也很晚了,我也要准备就寝了。佩诗,晚安,咱们明天见!;-D

爱睡觉的猪 说...

笑林:哈,这事情是发生在我老妹身上。基本上我家人也都认为漠视他的存在。
降头?!这个没想过耶。但是呢,可能是宗教不一样,我们多少都会相信命理这样的存在。总归说完:有时后身边有小人,就是不要理会,只要不要过分。

对了,谢谢你调动马仔调查这个匪夷所思的内裤。哈哈哈~~

口水流 说...

嗨,佩诗,午安!

啊,时间过得真快,现在又是“明天”的时候了,怎样?吃了午饭没?

佩诗啊,你误会了啦,这个降头术嘛,并不是由我先提出的,而是你的妹妹在她的blog里先提出的,我发觉到她有一点疑神疑鬼,便唯有在佩诗你的blog里好言相劝了。

啊,我的马仔call我了,让我先接听这个电话,说不定底裤的事件会有出乎意料之外的发展。;-P

匿名 说...

笑林:O...YAYAYA。了解。
是啊,其实嘛我家人一般推测是附近居民的,不知道怎么的被狗咬到停车附近,结果有人恶作剧的塞进车后尾。而那个倒霉的家伙就是我老妹。
也许是我老妹的车特别漂亮,所以对方妒嫉吧。哈

司徒米雪 说...

是啊,笑林说得对,对这种怪人,哼,你叫你的老妹当他透明就可以了。如果他是我的下属的话,哼哼,我要他吃不了兜着走,哪有这样子欺负同事的!

匿名 说...

司徒米雪:有时后是人夹人缘,和这样的怪人没缘份,也最好不要有任何缘分。
这样的人还是当他是外星人=没任何交集

司徒米雪 说...

外星人?哈哈哈~好!很有创意的形容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