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不生气

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感謝你來我家看看,有空多來.

匿名 说...

是谁把你给惹火了?

保佑我 说...

换个字眼吧: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是否好一点了!?开心一点啦!我会听你诉苦的!:)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生气冲动,问题越搞越糟;心平气和,才能顺畅解决。

爱睡觉的猪 说...

Jess:
谁惹我生气不是重点,只是想发泄一下,让 自己能心平气和。

保佑我:
哈哈,对,是要开心点。:)

如意:
是,所以要学习平和自己的气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