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想什么

自从没上瑜伽课后,改成跑步。跑步地点是由一个人造湖为架构。清晨或傍晚都会有单身的,一对的,或是带老携幼来这跑步,骑脚踏车或慢走步行。有时还会有人到湖里钓鱼,虽然告示牌上已禁止这样的活动。喜欢在这跑步,最重要的是这里一望无际,没任何大树可藏身,单身女子无需担心遇到歹徒。

这的跑道基本上只能容纳成人的两个身体。要是三个人并列,其中一人必须走在不平坦的草地上。来往的人,通常会自律的顺着同个方向步行,以方便大家都能走在跑道上。常有刚学会走路的小孩,或是骑着三个轮子小脚车的小朋友走在这跑道上。本来,这样的环境算是非常完美。全免,有小孩的游戏工具,有树有草,有蓝天,还有湖。(当然如果湖里有荷花天鹅更完美了)可有一个族群的少年,却在这样小的跑道上骑单车奔驰!真的是件厌恶的事 !

是不清楚这些家伙有多大年纪,可从外形来看,应该都没驾照。一边泡妞,一边烟不离手,大声喧哗外,有时经过他们身旁还能听见“三字经”!本来公共地方,只要不干扰其他人,喜欢怎么样随便你。可是这些人行为已经干扰其他人。

最让我莫名奇妙的是,一次一个比我还矮小的冬瓜,竟然在我经过他身旁时,叫了我一声“AhMoi” !晕倒!老娘我如果18岁结婚,孩子应该有那么大了!叫我aunt还差不多吧!猜想这个家伙是因为好玩,但已纪觉得被骚扰了。

奇怪的是,他们的父母亲呢?为什么会同意小孩随意骑单车外出?有的脚还不是很能够踩在地上的呢!那些女生脑袋里在想些什么鬼东西?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名誉没了,还随时会惹来麻烦!想不通他们为了什么,有这样怪咖的勇气,在这样宁静的地方做离谱的事。如果有时间还不如多用功读书,不要不是生产,尽量做些不损人,利国家和人民的事吧。

对了,写这篇,主要是献给一些高官:聪明的我们,如果不必有机会升本地大学,那么那些有必要升学的,记得多念好书。不要什么都不懂,莫名奇妙做了头头,还要找下面的来提点,简直丢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