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原来

原来有的人想法很奇怪。
原想有朋友一块在外国买书,那么至少可以分担邮费。
他说他买的多,邮费全算他的。
可从没想过占这样的便宜。

后来知道他叫他朋友带回来,
可是我买的却被当地的朋友寄了过来。
奇怪,为什么不一块的带回来,而要浪费邮费呢?
他对当地的朋友说,怕我急着看,所以用寄的。
奇怪,不是等着救命,也不差那一两个星期,干吗多此一举?

谎言总有被识破的。原来他怕他朋友带的太多书!
他买了9本书,我买了3本书。
原来3本的重量是何其大!

没关系,RM50还付的起,RM50看清心胸!
原来男人的心胸不一定宽。

5 条评论:

Chloe 说...

我也曾遇過男人之中的 "小男人", 他們比起女人更計交!!

保佑我 说...

先不谈性别之区,如果一个人的行为如此小气,确实悲哀啊!

爱睡觉的猪 说...

佩如:
我也不知道这个能不能算是完整的男人,他是另外个圈子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反正我没任何歧视。
但他的行为我鄙视。凸

保佑我,
只能说他绝对和我不同路的。
也许是之前都很幸运,认识的男性朋友都蛮爽朗大方的。
也幸好他只是朋友的朋友。

湘绣蜻蜓 说...

不管是男是女,我有几个像妳朋友酱的朋友。
我试过被人天天追着讨几块钱,而且一毛钱也不能少的那种。

我也试过搭朋友邮购DVD,我跟他说我会付邮费。他说不要紧,因为他买很多。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货到手,他算好钱+邮费,我连邮费一起付给他。可是他脸色好像不是很爽,可能他认为我应该多付一点。

到最后,我不喜欢跟朋友一起买东西,太麻烦了。给钱还要看脸色。

爱睡觉的猪 说...

湘绣蜻蜓,
原来你也有类似的经历。
我最不欣赏的是,如果他在之前说明,怕朋友行李超重,我也不是不明白事理。而是他很鬼祟,竟然先斩后奏,叫当地的朋友寄过来,说怕我急着看。其实他的朋友3.6就回来了。而我也只是前天才拿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