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说到完

同事S是个有趣的人,常会做些让我啼笑皆非的事。

就好像今天她忽然走过来问我:
“三十几岁会不会中风?”
“会啊。怎么啦?”
“我发现我说话时一直舌头打结,我怕会中风。”
“也许是发热气啦,不要自己吓自己。”
“不是啦,我怕啊。如果我在这忽然中风,你记得到茶水间拿刀帮我放血。”
“啊,吓死人咩,需要那么夸张吗,用针就可以了啦。”
“用刀比较快嘛,还有耳朵也要弄啊。如果是M(她在办公室里最好的朋友)我可不相信她,等她来弄我就死定了!”
。。。。。。
说到完,原来我像那种心狠手辣嗜血的家伙。

5 条评论:

湘绣蜻蜓 说...

应该说他看得起你,觉得你比较可靠。
不是吗?在最后的临死关头指定要你救他一把 ;)

保佑我 说...

想想看是否和她有什么过节,到时紧要关头在她身上多开几个洞放血吧!哈哈!

爱睡觉的猪 说...

湘绣蜻蜓,
哇,这样的看的起,也太血淋淋,可怕~

保佑我,
这样的馊主意你也想到。
近朱者赤,近莫者黑。嘿嘿,闪人~

保佑我 说...

纯粹和你开玩笑啦!我像是这种人吗!
p/s:近"猪"者,是否会变成"爱睡觉的猪"?

爱睡觉的猪 说...

保佑我,
哈哈哈哈,超好笑的~
有可能。不过,应该不是爱睡觉的猪,而是变烧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