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有可能吗?

竟然有那么好康的事情?还是有诡计的阴谋?有点奇怪就对了。
大概是5年前老爸开着我的车,却在路途中被一个开着单车没执照的马来人撞了,幸好两方人都没事,只是车子要修就对了。当时我人在国外出差,细节并不太清楚。只大略知道那马来人不认错,警察也帮着那家伙,搞的老爸在警局直接开火骂人。最后好像是自己出钱修理车子。(父女俩记性不好,太久远的事情都没印象)

前天放工回家,老爸说下午接到workshop的来电说保险公司赔钱,叫老爸去拿剩下的90%,另外的10%workshop要抽佣。起初我还以为只是百多块。可昨晚和老爸谈天后才知道原来是多了一个零,有千多块那么多!

最奇怪的是,为什么在5年前以为完结的事情到今天还有续集?而且还是托了那么久。那辆车我也已卖掉了,现在用的这辆车子年尾就4年了,怎么说来说去都好像不可能发生的事,要是没记错,那笔修车费是老爸自掏腰包,并没通过保险公司。

这事情目前还没分解,老爸也已联络相熟的人去了解情况。Workshop的人说要两个星期后,手续才能办好拿钱。但我还是抱着不太相信的心态,总觉得不可思议,怕是骗局。有没有人遇过这样的事情?

5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凡事都必需小心为上,尤其关连钱财的问题,更加要印证后才做决定如何处理。如果真的有钱拿,这叫“天降横财”吧!

p/s:你不是有写一篇“说到玩”关于你同事害怕中风的帖子吗?是我无厘头写评论啦!

mademoiselle 说...

虽然有点奇怪,可是有钱收噢!$$

爱睡觉的猪 说...

保佑我,
对阿,钱财的问题有时候还真的必须很小心处理。

p/s: 看来你还很介怀那事情噢。人偶尔无厘头没关系。总好过一些平时嘴巴说的多厉害,却在紧要关头掉头走人来的好。你在处理你上司妈妈的事情就能证明你是冷静的好人。安啦!

mademoiselle,
坦白说,我最怕莫名其妙的好运。总觉得老天给你一点,就也要回一点。

匿名 说...

车险的索赔应该是由一家律师楼发出的。
保险公司不会冒贸然的发出现款给任何一家授权workshop,还是搞清楚比较好。

爱睡觉的猪 说...

Jess,
放心,已搞清楚是怎么会事情了。谢谢提醒。
等有空些,在这里把来龙去脉写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