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显掉

必须重新适应第一和第三的星期六!原本每个星期六都必须上班,但因为是alternate的制度,一个星期六上半天,一个星期六上全天。(你没看错,我公司的alternate就是如此的!)从进公司上班开始的第一天,就已经适应了第一个和第三个星期六是上半天班。

近来,经理发现到,第二和第四的星期六上全天的人数太少。因此从四月份开始,他就把一部份在第一和第三个星期六上半天班的同事,改放在第二和第四个星期六上半天班。很不幸我就是那个被调去的家伙!

本来是没多大影响。但糟糕的是,以后要和那个说话超大声,把没事化小事,把小事化大事的跟单经理,同一个星期六上全天,真的是耳根不能清静。但最讨厌的还是,这个星期六我是上全天的,下个星期六还是要上全天!

!@#$%^&* !@#$%^。。。。。。。

6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你骂粗话!?哈哈!我每个星期六必须上班,有时还要出坡加班,当你"显"的时候,想到还有我这个更惨的人,心里也许会爽一点吧!

爱睡觉的猪 说...

保佑我,
坦白说还是不爽!哈哈。
我也不是每个星期六在上班,显!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真的是显掉~

爱睡觉的猪 说...

少俊,
对咯对咯。
真的没自己的时间了。

KKTZ 说...

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

爱睡觉的猪 说...

KKTZ,
哈哈哈,这个说法很严重,但还真有几分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