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好朋友

有人说在职场上是很难交到知心的朋友,但觉得自己在这方面还是幸运的。

今天很高兴,和相隔5年不见的W吃午餐,彼此是期待与诚心的。虽然以前在工作上常有摩擦,但并没让彼此存有任何芥蒂。在前公司,大家有相同的革命情感,很多工作上第一次,都是彼此努力克服及互相鼓励。第一次到香港出差,第一次凌晨在商场工作,第一次住很糟糕的旅舍,第一次半夜在云顶赌场喝免费咖啡,第一次住酒店听到奇怪的声音。。。

L&T也是这几年来常出来喝茶谈心的友伴,年龄性别并没阻隔彼此的友情。如果说前公司有什么让我最值得的事情,我想应该是认识了这群朋友。

好朋友就是:无论相隔多久不见,一见面都能说笑不停。

8 条评论:

jackie teh 说...

真的很羡慕你有这样好的朋友,望你要多多珍惜。

KKTZ 说...

职场上,我没有很多朋友。毕竟经验尚浅。

但是人生难得一知己,惜福。。。

郑晁榫 说...

幸运啊有这样的朋友,要好好的珍惜啊。

爱睡觉的猪 说...

Jackie, KKTZ & 阿凯:
对啊,知己是真的不易找到。
何况我还不止一个,何其幸运。
幸福惜福。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珍惜当下,朋友可以很多,但真正的好朋友难寻。

保佑我 说...

男的朋友吗?看看有机会从朋友变情人吗!?呵呵!开玩笑的啦!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应该有的。
哪怕交了心,换来失望~

爱睡觉的猪 说...

如意阁,
是的。也许我在友情运这方面还是比较幸运的。

保佑我,
有男有女,都是能交心一块去旅行的好朋友。但绝对不涉及男女之情。

少俊,
对,所以就算是好友也要有一个界限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