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有可能吗?(二)

关于之前的事情,老爸在前几天特别去拜访了那间workshop。经workshop的人提起才想起,在事故后,workshop的人提议叫律师去处理向对方索赔,但前提是老爸必须交三百大元作为琐费。但能否成功就不得而知了。

本来两方人都认为人没事,至于其它损坏就各自处理。但无牌电单车骑士的哥哥,在事故后到来却一副嚣张样,而且一口咬定是老爸salah,到最后还说要报警。老爸当然说报警最好,不管谁的错误,至少有保险公司的赔偿,加上对方是无牌骑士。虽然说当时的情况老爸也要付上些责任。说穿了原来是那个哥哥认识警察,所以仗势欺人。可他没想到我老爸不是省油得灯,到最后搞到在警局里和警察吵架,连警察也被老爸顶的哑口无言。当然那三百块saman老爸是不付,也因为不了了之,保险公司也不赔偿,最后自好自掏腰包修理车子。

一般的老百姓接到律师发出来的信后,都会感到害怕,加上当时的情况,是对方有错在先,所以对方就答应赔偿,但是通过分期付款。这款项对方就陆续的在5年里一点一点的寄放在那律师处。终于在今年才把款项付清。这事情律师当时并没通知我们。我想律师应该之前也接过这样类似的case,大概也了解一些民族分期付款的特性,所以律师行等全部款项收完了,才一次把款项交出来。

我不能说拿到这笔钱会很高兴,毕竟这样的钱是经过不愉快的事故才获得。

P/S: 那10%的佣金不是workshop的人要的,原来是律师行要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