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好心情

今天老板娘下午进办公室,忽然宣布,为了节省开支,从下个月开始,工作日将改为5天制度。
出来社会工作那么久,从没尝试过5天制度的工作,哇,可以想象我是多么的开心。当然其他的同事也很开心。Oh YES!!

不过以后每天8天开始上班一直到傍晚6.15才能下班,真的是早出晚归。以后也不用去跑步了。除非不塞车,要不依照一般的常理,回到家最快也要晚上7点。除非太阳还没下山,除非还有很多人在公园里散步,要不我可没那么大的胆子自己一人在公园里跑步。
最近一直下雨的,前几天还想要买一条绳子来跳绳,看来这计划真的要去实践了。

前同事今天在skype本来要炫耀她在新公司的冷气多冷啊,有正式的tea time啊,星期六只做半天啊。结果我一说5天制,嘿嘿,她说----没心情了。但,我却有好心情哟~~~哈哈哈

7 条评论:

Danny 说...

now u got additional 1 day to do whatever you can't before lo :))
enjoy :))

Shmily 说...

yeah,五天制万岁!没有减薪吧?

爱睡觉的猪 说...

Danny,
没错,但最重要的是,有两天时间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哈哈。

Shmily,
哈哈,好笑,我也和你一样,想到这样的问题。不过还好,至少目前没有这样的宣布。但愿也不要。不过我们担心的是老板的只是一时冲动,因为大陆的厂房是6天制的。

保佑我 说...

想象中。。。。。。

五天制变四天制。。。
再变三天制。。。

最后会不会变成留在家里看电视啊?哈哈哈

爱睡觉的猪 说...

保佑我,
哇,很有墨水噢,还有押韵的呢!
谢谢你的祝福哦,倒时我应该是一个美丽的家庭主妇了呢。哈哈。

vanille 说...

买绳子来跳是好办法。
五天制,也好啦,周末尽情的睡觉!!

爱睡觉的猪 说...

Vanille,
哈哈哈,你说的那句:"周末尽情的睡觉!!"正合我意呢。 这样才不会辜负我爱睡觉的猪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