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我是猪头

今早原本要戴隐形眼镜去上班。习惯上是先带左眼,可是却发现左边的不见了!
前天才戴,然后洗清洁放进小瓶子里的,怎么会不见了呢?
以为自己没看清楚,还冲出洗手间带上眼镜看清楚。天!真的不见了。马上在洗手间地上找找看,真的在水槽。可是它已经干了。
完蛋了,哎,才佩戴不到半年!我的RM450飞了~~~~
不是有钱人,可是配的却是贵的,药水也是贵的,反正全部都是贵的。不是爱充,而是daily, monthly不适合用。眼睛较敏感,所以用的药水也比较贵。
没办法了,只好再花RM200去配左边的隐形眼镜!!
心痛啊!!!RM200很好用哪!!可以买看中的几本书,可以去做个头发,可以去吃很多好料,可以买很多鞋子包包衣服,可以很多很多呢!
真的是猪头!
问题是,想来想去都不明白,明明放进去了,怎么却在外头。唉~~~~

6 条评论:

Danny 说...

luckily i'm using daily one.. if not sure jialat.. cos i'm a 'big head prawn' :))

爱睡觉的猪 说...

Danny:
yes, now i jialat spend RM200 just for left side only. so painful!!

Shmily 说...

你是猪头我是鱼,一样糊涂,所以我一直不敢佩戴隐形眼镜!

爱睡觉的猪 说...

Shmily,
其实别开戴的时候麻烦,我觉得隐形眼镜比眼睛来得方便。要跑要跳都不用担心,还有最简单的,从air-con车子出来,那个雾气全在镜片上。天~~这些也只有戴眼镜的人才会了解。

佩君 说...

戴隐形眼镜也很麻烦。所以,我做了激光矫正手术。现在,几乎都不记得戴眼镜或隐形眼镜的痛苦了。

爱睡觉的猪 说...

佩君:
我的散光太深了,暂时技术没有办法做,只好麻烦些了。可是也不是每个人适合做激光矫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