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漏气

真的是衰!
早上到银行去,平白无故的损失了RM45.
OK ,承认是我自己的疏忽。本来是RM950,变成RM905。
可以骂那银行柜台的人吗?不可以!
因为回到家才发现,是我自己大意,不能怪任何人,只能怪自己!

算了,约了做pendicure。
做好了,顺道去附近的迷你超市买明天早餐要吃的面包。
买好了,从迷你超市走出来,发现有几个人在我的车后尾 ,挡着我的车子了。
以为是小事,只要我上车这些人就会马上走开。
没想到原来是一辆车被电单车撞了。

谁错?当然是电单车骑士的问题。
因为车子是准备要开进我隔壁空位的位置停车,可是电单车却撞上来,结果我的车子也遭殃!
起初以为只是挂花了一点,后来仔细看才发现到,我车子的后车灯也撞坏了,像一个多角的星星!

要对方赔钱?我不知道要对方怎么赔。
单车骑士手腕扭伤,隔壁那辆大方车的车门被撞扁了还脱漆,相对来说我的只是小case。虽然我的车真的很无辜,停在那也被撞上。
心痛,我的车还用不到4个月!

算了,回家回家,我真的没心情了,你们要吵就吵个够吧!
脱鞋进家门,发现到脚尾指上刚画的花纹脱了!
气啊!
打开报纸一看,星座说,金牛座今天容易破财,还是少出门未妙!
妈的,平时都不准,今天竟他妈的准!!

2 条评论:

Shmily 说...

没关系,人家说三衰六旺,下一篇你一定是百万富翁!

爱睡觉的猪 说...

承你贵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