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我是大头虾

一般出门时,你会带多少钱在身上呢?通常我都是带RM50-RM200,因自认不是个精明的人,带太多钱,心里也有些压力。

爸妈去金马伦了,家里只剩我一人。下班时就想,晚餐要吃什么呢?打包?不要了,老外老外,餐餐在外(吴宗宪发明的名言)。决定到超市买些意大利面条,一些蔬菜,做个简单的蔬菜意大利面。

好啦,要的东西选好了,也拿了些日常用品。正当脚步迈向柜台付钱时,脑袋忽然浮现“钱包里的钱够付吗,dun play play勒,信用卡全部被我cancel了,一定要够现金啊。。。。
售货员打算开始计算了,没办法,管不了面子问题,只好先tahan 他。当场打开大包包里头的中包包和小钱包看看。通常第六感都是坏的灵验,果然这次也不例外!没法子,只好放弃一些用品,不过也只是两样东西而已啦。

幸运的是,销售人员没有不耐烦。好笑的是,他本来是站着的,在我找钱的当儿,他坐了下来,脸带微笑的看我“表演”。我也知道那个情况有点好笑,事实上我当场是笑了出来。忽然觉得原来我很厉害下。在找钱的当儿,脑袋想着,本来钱包里的钱用到什么地方去了,眼睛还可以瞄到那销售员的动作和表情。 哇,一心那么多用,厉害,厉害。嘿嘿~~

好啦,为了纪念,拍了张这特别“事件”里的主角---蔬菜意大利面。(幸好姐姐里的钱包够买你们,要不今天你们也别出场了)

题外话:最近的三篇都是以“我是。。。”为标题,真的是巧合。如果下一篇还是以这个为题目,希望是“我是百万富翁了”。Ho Ho Ho~~~

3 条评论:

Shmily 说...

钱包不够钱买东西的瘀事我也试过,那次是没有注意到收银处放了一个牌子说暂时不接受信用卡,所以后来买东西要刷卡之前,我一定先问收银员可以刷卡吗?然后才大胆去买。
p/s:你的意大利面看起来很清淡不油腻,很好吃的样子哦!

湘绣蜻蜓 说...

这样的事情常发生在我身上 :P
我的最高纪录是连零钱都倒得一干二净。。哈哈!!
最惨的是不只不够钱,ATM卡也忘了带。。
所以呢,我有藏一点小钱在暗袋里,费事一顿饭都吃不起。。呵呵。。

爱睡觉的猪 说...

Shmily:
去购买这些食材之前,还去逛了服饰店,幸好没看上:P
没错,真得很清谈,因为这是懒惰人的煮法。全部烫熟后再加上Praise牌子其中一种含有橄榄油+醋+柠檬+香草的酱料。(这个酱也可以做salad)

湘绣蜻蜓:
哇,你这个场面应该很好笑。
我试过忘记带钱包出门,什么证件都没有。幸好车子上有放一些小钞,够我维持一顿中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