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真的不是愚人节故事

傍晚回到家,第一句话对老妈说的就是:找到了吗?结果答案竟然是。。。找到了!!!

老妈说,昨天和老爸不知道找了几回,都找不到。甚至连和他们一起跑步的朋友也一起帮忙找。来回这条路并不短,起码有几十公里的路。昨天只是他们两老就找了三遍,竟然一次都找不到。没想到,今早竟然在他们来回找了几遍的一个弯路上找到了。真的是鬼遮眼!

不过话说回来,昨天下午下了一场雨,但开电动门的CONTROL竟然没弄湿,好像有些奇怪。老爸分析说,也许是被小朋友检到,但被他们家人解释说应该是有人不小心掉了,叫他们把它丢回原处。

虽然不知道这间种钥匙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但还是小心为上。目前还是依照之前的方法,用新的锁头,把密码换掉。

p/s: 如意阁阿凯还有保佑我,这故事是真的,不是编的。要是我那么厉害,应该不会在这里写blog,而是在好莱坞写剧本了。哈哈

8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并非样样东西"失而获得"都是好的,换新锁及密码是正确的做法!
p/s:谢谢你连续两篇贴子都帮我免费打广告,嘻嘻!

爱睡觉的猪 说...

保佑我,
你说的对,不是什么都是“失而获得”就好。
不过呢,记得给我广告费呵。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哈!哈!那我也要付你广告费吗?

爱睡觉的猪 说...

如意:
嘿嘿,你知道怎么做啦~~
(不然你煮大餐请我吃也可以呵)

郑晁榫 说...

怎么有东西吃都没有找我?猪,几时上来教我photoshop? 如果你来,我们叫如意煮大餐,保佑,你也来,反正你都已经胖了,再吃多一些应该没关系吧。

爱睡觉的猪 说...

阿凯,
为了你的减肥大计,我看你还是算了吧。哇哈哈。

KKTZ 说...

好像插不了口。。。

不过说来也真奇怪,竟然可以找回。。。!

钥匙我没拾过,不过钱却拾过几回。。嘿嘿。。

爱睡觉的猪 说...

KKTZ,
嘿嘿,那到底捡了多少钱啊?
我是连五分钱都没捡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