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想太多

有听过有人喝咖啡喝到死的吗?我没有,当然也不希望有。可有人却有这样的想法。当然想太多的人不是我,又是有趣的同事S。

同事S:你知道吗,我感觉我快死了,心跳的很快,如果我死在这一点也不奇怪。可那就惨了,那一定上《大柔佛》被人笑死,竟然有人喝咖啡喝到死的。

猪猪:啊,都死了有什么关系,你又不知道。不过我想应该不会只是上《大柔佛》吧,应该是星洲全国版吧。(已被她丰富的想象力,笑到趴在桌子上了)

同事S:对咯,应该是上全国版才对,那就红了咯。可是也很惨啊,死了还被人笑。

猪猪:(也和她一起废)有什么关系,死了还造福人群,你会有福报的。不过我只是比较担心,那些记者访问我,对你这个同事有什么看法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同事S:是咯,应该是笑到不会说话了。没关系,你现在可以写在纸上了。记得多写些好的。

。。。。
。。。

以上的对话,也许有人会觉得很无聊。但我和同事S都对咖啡饮料过敏,所以才有共鸣。特别是黑咖啡,喝一小杯,心跳加速,亢奋到几乎手脚发软,整个人昏昏愕愕。可能有人会觉得夸张,但只有对咖啡过敏的人才知道这样的效果。

9 条评论: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哈!我一天没咖啡就不行噢!咖啡是我的最爱饮品,无它不欢哦!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haha ~

我现在也是想太多~还很怕~

KKTZ 说...

我喝了会胃痛。。。

郑晁榫 说...

咖啡可是我的提神饮料,没有了它我的脾气肯定不好。

爱睡觉的猪 说...

如意,
我不是不喜欢咖啡,特别是它的香味,只是真的没办法。
不过还好,咖啡蛋糕还能吃。

少俊,
不怕不怕,有时候想的多也未必是坏事,只要别钻牛角尖。

KKZT,
啊,那还真的不能喝。不过咖啡真的是会伤胃的。只是可能你的胃比较敏感。

阿凯,
你的脾气本来不好了吧?哈哈,开玩笑啦~

KKTZ 说...

KKZT...

你喝咖啡喝多了?;p

爱睡觉的猪 说...

KKTZ,
基本上我没什么喝咖啡。
印象中最好喝的咖啡是,一个厂家老板请的,道地怡保白咖啡。

书晴 说...

无聊中自有乐趣嘛。。。

第一次飞来。。。。多多指教哦。。。

爱睡觉的猪 说...

豆豆公主,
欢迎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