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星期六

个人纪录 1

终于。终于还是参加了。想了很久的构思,从还没农历年一直过完了元宵,终于做了个自己从来没想过的,也还没机会尝试的。

从来。从来都没参加过任何的设计比赛,哪怕自己是这个科系毕业的。除了在中学时期代表过学校参加校际的绘画的交流比赛,虽然从来连个狗屎奖也没得到。第一次,花了两个晚上去想概念,写概念,在实践的用电脑描绘出来。不是为了功课,不是为了工作,纯粹想做点不一样。

怪恶。怪恶的东西是我做这个行业一来没发接触的。以商业考量,这样的东西肯定不被小孩接受,更不可能是小孩的父母。老板怎么会做白老鼠?试想想,那有一个小孩的父母会让自己的小孩穿成这样的怪东西。

纪录。这个算是我人生中一个小小的纪录。也许对别人而言再普通不过。但从来没参加过这样大规模,奖金那么丰富,还是把作品寄到一个不知道当我到人生的尽头有没有机会去游览的国家-日本。

完成。完成的感觉很好。想来竞争一定很多。我,只是其中一个泛泛之辈。但完成这个长久以来想做怪怪地,和自己形象完全不符合的。这个感觉真棒!!

寄了。今天一定要寄出去。最迟下星期一都要寄出去。没寄过任何信件或物品到这个地方,不知道邮费怎么算?普通邮不知道要几天才能达到这个地方?快递会贵吗?想来荷包要出血了。

希望。6.1希望从www.graniph.com这个地方带来好的消息。评审们,记得选我。我是最棒的!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