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星期五

不吐不快 1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身长在这里,可总会觉得,
踩在同一个国土上;呼吸着同一个空气,但就是有不一样待遇。
这些待遇,忍一忍也就,算了;过了,反正也习惯了。
可是,有时后真的会让人摸不着脑袋,不明白是怎么规划的。


搬了快5年的家,到今年为止才来电话线。
很早以前,平明百姓都是用j字头 或t字头来上网。
在老家,也早早就申请了。
搬了新家,就把旧家的电话割了,一直在新家等着电话线的到来。
手机以取代了家用电话,但还是要申请,为了上网。

等,等,等,等,等,
写了建议书,居民集体签名,用了5个年头的等。
不要以为是每户人家都有电话线,原来还是要先到先得。
虽然tmnet的户口没去取消,但也尽快申请streamyx。
以为以后可以在家舒服的上网。可是,还是让我很失望。
网络在我电脑还是没声没息。
打了无数次的电话,等到的还是叫我等,
等了,骂了,说了,劝了,
等了快两个星期了,说技术人员还在检查。
老娘的脾气不好!!tmd, tnnd......

友人住在附近,也遇到电话线问题。
他更可怜,电话线被人申请用完了。
晕倒!二十几户人家,才只有十条的电话线!
老大,请问够分吗?
在这里不是每户人家都应该有家用电话的吗?
还是以为我们已经进化到无需电话就能上网?
还是以为每个人都是百万身家,可以申请d 字头还是m字头的来上网?
是我无知,还是对这里期望太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