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星期六

钱多了怎么办?

今早打算在下班后去还信用卡的钱账单,就到附近的银行按钱。谁知道却发现怎么平白无故的多了RM900?!心理第一个念头是想怎么搞得,难道前几天把要还 的车期贷款的银行户口号码写错成我个人的户口号码?不会吧!马上找了BANK SLIP来看。不对啊,没写错啊,松了口气。好险好险,人还没老到做这样糊涂的事。虽然平时本姑奶奶是有点大头虾,不过打死都不承认这个”优点”。开车上 班咯。咦,等等,就算进错了户口,但好像也没那么多钱啊?残了,这笔来历不明的钱,怎么那么衰衰的会来到我的户口?那么星期一一早不是要赶快去银行解决这个问题?!还是应该把钱提出来当这事情没发生过?还是。。。。。哇,烦阿。。不行,不行,保持冷清,现在在开车要冷静冷静。再想,还是家人进错了钱?不对啊,我的银行户口号码,就连我自己都不是很记得,何况是家人?难道是之前我弄错了,其实我本来就有这笔钱,只是自己不记得。不对啊,算来算去我都不是富婆。。。123456789!?#$%搞 什么咚咚,怎么会这样无缘无故惹这样麻烦的事情?为什么是我?等等,农历年之前我好像给了张单子叫客户把钱bank-in到我的户口,数目不正好是 RM900吗?对对对,就是它了!!什么嘛,叫你过年之前bank in 给我,年都过了才把钱汇过来??什么意思吗?连通知都没有,害我虚惊一场。。。怎么搞得。。。下次就不帮你赶画稿了。。。。。

老太太啰里啰唆的毛病又发作了。。。。pai xie pai x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