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完成咯

本来是应该昨天2.29POST上来的。不过真的懒加上也夜了,要睡觉了,只好拖到今天。嘿~

为什么一定要POST呢?
凳凳凳凳!。。。本小姐终于,竟然,已经完成生平第一件衣服咯!!真不敢相信,粗手粗脚的我,能缝制出一件衣服。虽然它是丑的咯。哈哈哈。

从一窍不通,到今天能用妈妈的自动缝纫机,及老师的古老缝纫机,这期间还真的有点吃力。(对我而言啦)

老实说,学了总共24小时的缝纫课后,我还是懵懵懂懂的。不过老师说是正常的咯,虽然有点怀疑她是在安慰我。但看到完成的上衣,虽然真的很简单,简单到没领子,没拉链,没纽扣,没口袋,没任何装饰,但较有信心继续往前进!

决定了,为了不让它那么单调,我会请教妈妈如何缝制一条长长的,美美的绳子(是叫绳子吗)绑在腰间,让衣服比较活泼。

p/s: 有点可惜,这篇没办法让它即时在4年才一次的2.29诞生。虽然日期可以改,但还是保留原来的日期。原汁原味才是重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