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星期六

最累的一次姐妹

睡觉大过天,这是本人的信仰。我的睡眠品质一直都不好,但还不至于影响第二天的活动。可现在是中午时分,最想做的事情竟然是睡觉。虽然今天星期六可以早点放工回家,不过,下午我还要上4个小时的裁缝课。。。呜

昨天2.22,一个相交25年好友的大喜之日,只好再下海做了也不知道是第N次的出嫁姐妹。平时上班可以睡到7.30AM ,可为了顺应新娘最大的原则,只好答应她在早上7.00AM去到她的家准备。一般正常人,如果明天有特别任务,加上要早起,通常会在前一晚睡得特别不安稳。相信正常人都应该知道这样的痛苦吧!?

和另外一个姐妹不是准7点正到达新娘家(迟了十分钟),不过另外五个姐妹更不准时,但值得原谅。因为新郎兄弟等人更不准时!前一天,新娘子说新郎一定会在8.00AM整来接新娘,所以要姐妹早上7点达到大本营去商量如何整兄弟等人,新郎除外。新娘子说新郎生病了,要我们放他一马。OK,还是顺应新娘最大的原则,一切没问题。

姐妹里很多前一天帮新娘子直到凌晨才休息。原以为明天迎亲时间那么早应该可以早点收摊回家休息。谁料众姐妹从七点多,等到八点了,以为我们的菜头,噢,不是,是新郎要来了,没想到九点还不见踪影。姐妹有的已经快瘫在沙发睡着了,还有人喝咖啡提神。好不容易9.30AM新郎和兄弟团才到来,当然姐妹不是省油的灯,玩了几关,拿到满意酬劳,才让新郎见到他的美人。

原以为新郎来接新娘回家,众姐妹跟着过去坐个意思意思,就可以闪人。谁料到,新娘子又要姐妹们和他们这对新人一起回门。哇塞,姐妹真得快倒地了,没办法,还是顺应新娘最大的原则,只好从意思意思变成很久很久。一直到下午1.40PM大伙才演完各自的角色回家休息。晚上再继续去酒店扮演食客的角色。呼。。。

老实说大酒店的食物不特别的美味,但胜在排场和气氛。但真得不敢苟同,这些人的准时度。请柬上明明写了7点正,但一直到8.40PM才开席。间中特别播放了早上迎亲的录影带让。我想摄影,剪辑以及设计应记上一功。故事性瞒有新意的,让大伙看的很开心。

终于,凌晨12.40才安全抵达我的床位ZZZZzzzzZZZZZ

3 条评论:

湘绣蜻蜓 说...

哈哈~
想不到结婚的累,陪嫁的更累。
可怜呐~

七点其实算还好咯。
以前我必需六点起来化妆了。。阴功。

》请柬上明明写了7点正,但一直到8.40PM才开席。

已经算很好了。
我出席过朋友的酒席,9.30pm才开席。。更阴功。

荦怡 说...

那么累人,我以后旅行结婚算了。。。

谢谢你到访我部落格。

匿名 说...

湘绣蜻蜓,
新娘六点起来化妆是还好。只不过去到新娘家时,新娘子竟然才开始化妆。而我们这些姐妹却已经在家一切准备好了。真的哭笑不得。

9.30pm!!可以说是宵夜了!

荦怡,
我也是这样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