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我选,你选,他选=大选

明天就是3.8妇女节,相信更多的人关心的还是4年一次的大选。
对于政治,我不热忱,总觉得那比娱乐圈更像娱乐圈,比黑社会更像黑社会。
4年前出差到广州去,而错失了第一投选的机会。但在那的大街小巷,却深深的感觉到大选的气氛,很巧台湾的大选和我国都是同一年。

据报章报道,古来是全马最多华裔的选民。没错,我也是此地的其中一名选民。相信本来不知道古来的人,通过这次大选,应该知道古来在哪里了吧。没错,这其中的一位候选人就是“黄先生”。

长那么大,这会第一次尽人民的义务。不知道这些候选人以前的老师有教过这样的一句话吗:临时抱佛脚?看到的听到的都好像只是空口说白话,并没看到一个党派很实在的有计划让人民信服。 近年来网络发达,各党派的广告攻势也成出不穷,个个都各显神通。但大街上的广告标语还是蛮值得“观看”。

大选大选,我选,你选,他选,大家选。明天的这个时候大选成绩应该陆续出炉了吧。而那个时间我正约了朋友喝茶聊天。聊什么呢?聊大选?聊大伙选了什么人?当然我是不会告诉你的。因为投标是秘密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