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失眠=笔记

这个月终于可以开始选择自己喜欢款式的衣服,自己缝制了。前提当然是衣服款式要经过老师鉴定下啦,以我现在幼稚园的程度还不能接受小学的程度。当然,我也知道自己的程度还上不了台面,也没胆子接受那么多高难度。同学还说衣服款式不错。哈,当然啦,我画的噢,满足了虚荣心下。嘿嘿~
但学了快满3个月的裁缝,发现有些裁剪缝纫的部分,不是能用文字就能解释的,往往在做笔记时就穷词了。那时就懊恼自己怎么那么笨,真的是恨铁不成钢。啊!“激心”!
不知道怎么搞的,好久都没在半夜醒了,脸色也好不容易好点了,竟然在昨天忽然惊醒。凌晨四点了,也醒了快一小时了,没心事,没烦恼,学人家失眠好玩啊?!正懊恼怎么还不睡去,忽然脑袋闪过一个念头,为什么不用相机把缝制的一些过程拍下来呢?!真的是猪脑袋!图文并茂的说明,不是最快最好的笔记吗?!耶,终于找到一个好方法了。
哈,原来偶尔的失眠还是不错的。但,我还是宁可做个爱睡觉的猪。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学裁缝噢!我小时候也曾幻想自己能像大姐一样,成为一名裁缝师,能自己缝制出漂亮的衣裳。不过,我现在连基本的缝钮扣功夫都没学好,哈!

希望 “爱睡觉的猪” 别变成 “爱失眠的猪” 哦!

匿名 说...

其实学裁缝的主要用途还是为了让自己在工作上多一些增值。
老实说我缝钮扣技术也是有限公司。嘿~

mademoiselle 说...

觉觉猪要加油哦!
好想看你缝制的衣裳!!!

匿名 说...

是的,我会加油的 。
不过我的手工真得不怎么样。连我老妈看了都会摇头。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