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叙旧•聚餐•离别•庆祝

星期一和前同事到韩国餐馆叙旧聚餐,也顺道庆祝L终于脱离前公司,自己当老板。当中有的已离开了,有的即将离开,有的还在挣扎当中,有的没任何打算。无如如何能一起聚会还是开心的。

已有心理准备有人会迟到。说好傍晚6.30在餐厅集合,结果到了差不多晚上7.30全部才到齐。早到的我,KP和TC已经饿到不行,还好餐馆上食物的速度不慢。(看桌上猖獗一片,就知道我们有多饿)

10个人叫了4个锅,加上小菜,蛋饼及炒年糕(个人觉得它比较像高级猪肠粉。高级=价钱比较贵)吃的精光。我们这桌食量惊人,4个人吃了两个锅,还续了两次的小菜。反观另外一桌6个人,其中一个还是唯一的男生,吃的速度比我们4个女生慢以外,小菜还吃不完,我们这桌还帮他们干掉了!

我不是一个称职的博客。虽然相机都一直在包包里,但它的命运好像只被操纵用来拍布料,拍衣物。照片是由超爱拍照同事提供的。

6 条评论:

Shmily 说...

我也觉得韩国的炒年糕像高级猪肠粉!^_^
呵呵,照片中那一个是你啊?

保佑我 说...

结果那唯一的一位男生却成为你们的摄影小弟!可怜。。。

我猜那位最漂亮的就是你,对吗?

KKTZ 说...

哈哈~韩国餐不便宜哦~

你的旧东家就这样少了人。我这里也一样,一个已经自己当老板了。

而我,就是你那个“还在挣扎“的那位。

惭愧。

爱睡觉的猪 说...

Shmily,
给我五!
哈哈,提示:我有大众脸。。。。
坐着,穿灰衣连身群就是我啦~失敬了。


保佑我,
“Ouhhhhh!" 我听到你惨痛的叫声!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拿石头砸自己的脚。嘿黑~
有没有后悔话说的太早?!哈哈

p/s: 事实上,本来有男生一起合照的,但侍应生拍的不好,只好牺牲他了。


KKTZ,
这顿饭真的不贵。一个人不到RM15。
旧公司分为两个地方,head office 在Johor,另一个sales office在K.L。并不是全部人到齐。
不用担心,我也是挣扎蛮长的一段时间才决定的。总会找到自己的路口。
其实我也还在寻找着。

Shmily 说...

我的第六感还不错,灰色连身裙的果然是你,被我猜对了呢!嘻嘻。

kelly 说...

好久没来,一来就看到你的庐山真面目,真好!这哪是什么大众脸,别谦虚了啦。。我觉得你长得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