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画展

4月份,朋友提起,在DANGGA CITY MALL(前BEST WORLD)有个不错的画展。对于他说不错,是怀疑的,也许他每次什么都说不错。但前天去了趟后,觉得没失望,反而有些惊喜。

上图是还没去之前,从朋友手机里看到的他在这幅画前留得身影。当时感觉是,不知道水是向上冲还是向下流,很奇特。就因这画,决定前去看看。亲眼看,惊喜更多。原来它水花是很多阿拉伯文字组成。下图,是个人认为这两幅画,有异曲同工之妙,画里有画,色彩和谐。

这么多当中的画,最喜欢夜空。这两幅画隔邻卦着。先看到上图阳光璀璨。这幅画感觉很热情了,可还特加了另一个在我看来是太阳。转一眼就是放着这幅星光灿烂的夜空。当下觉得一股宁静涌上,想大口大口的呼吸,很舒服,很寂静,很安详。

看看一些画结合手工

不知道报纸是用手工,还是机器切割?如果手工,那么切割一流!纸带上的鞋子,是真的鞋子。看到Superman ,想到在前公司很忙的日子。

如果只看左边的图,猜到是什么吗?这些精装古早味的饭盒,用来装午餐,应该会胃口大开吧。这些模型食物,想起tako

有很熟悉的卡通人物。还有想起我小舅舅,年轻时开着这样的电单车,载着当时还是他女朋友的小舅母。

想看这画展的朋友就赶快去吧。如没记错,展出时间到6.14。对了,如果是开车去,那么又碰巧,你的车和我的车一样是有点高度的话,请把你车子的天线收一收!因为它的屋顶(还是另个称呼?不知道,whatever 啦)真的不是普通的“高”啊!没骗你。如果骗你,就罚我如下图一样。

7 条评论:

yuzhaiskykang 说...

哈,你最后的那段真搞笑!幸好我家的老白的“天线”已“不举”!哈!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很喜欢那幅夜色的画!很美。因个人都很喜欢宁静的夜。夜!夜越夜美丽!

Shmily 说...

呵呵,很久没看画展了。以前看过一次,大概是N年前的事了!

爱睡觉的猪 说...

江鱼仔,
你更搞笑~哈哈哈

如意,
可能它是当中最写实最不花俏的。但感觉却是最实在的。

Shmily,
我其实也是很久没去看画展了。但这次有收获。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最后一张。。。有种惊人的画工

保佑我 说...

你买了那幅画啊?

爱睡觉的猪 说...

少俊,
里头也有好多惊人的画工,不错看。

保佑我,
只供欣赏的展出。
话说回来,就算有拍卖的画,卖掉我都不够买里面的一个画架,何况是任何一幅画作?!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