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大领ONG

今天可是难得星期天耶,知道我现在在哪里吗?悲惨,竟然在公司!昨天下午,经理打电来说,星期一大早他们就要上K.L了,有点事情希望我们几个同事来公司帮忙一个小时左右。好吧,我很好人的,虽然没加班费,还是答应了。

早上10点到达,果然和我猜的一样,来得就是那几个同事。当然,也和我想的一样,经理绝对不可能那么准时到达。本来心情也还好,不过有件事情让我的心情变坏了!觉得自己像大笨蛋!

OFFICE里的空调开关是在走廊外的,一般上进来OFFICE之前都会开空调。本来如果一台空调的能力够强,我们也不会觉得有什么大问题。不过很可惜,四台空调是根据天气来转换的。

今天艳阳高照,一台空调是绝对起不料作用的。当然也就把四台全开了。谁知道,最靠近我们那台忽然“哒”一声关掉了。同事A问什么事情。话还没说完,经理就进来了。看吧看吧,我就知道是她,这个没顾及人家的家伙。

知道她有这样“节俭”的习惯。每当她比我们下班时,都会“顺手”关空调,我们也就算了。但今天我们可是义务来帮忙的,难道“大方”一点也不可以?

下次再叫我来,老娘只会说:SORRY咯!,我不想再做“大领ONG”!

P/S: “大领ONG”:客家话大笨蛋。

2 条评论:

湘绣蜻蜓 说...

哎哟,要你们周末工作又不让你们吹冷气,很快的,没人帮她“卖命”了。
奸!!

爱睡觉的猪 说...

对啊,要人家卖命也要给人家一点甜头。
不要说周末工作,现在就连出差到外国公干,每个人也推来推,全都不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