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配搭

发现到图片里有什么不一样吗?

今天,同事A忽然走过来说:“你有很多鞋子噢。”其实这句话有几个也那么对我说过。
一般到了公司都会换一双人字拖,方便在公司里行走,也不会发出吵杂的声音。在自己的位置则是赤脚,感觉比较舒服。当在这样的情况下,同事A说这句话,让我有点心虚,心虚自己爱乱花钱。
这个月不到15号就买了两双鞋子,其实真的有必要买吗?坦白说不是的。但有voucher,有折扣卡,鞋子刚好又坏了两双,还有眼睛生的不好,看到什么都想买,结果就是有借口败家了。但以一个时尚人来说,我的鞋子数量真的不是很多,二十几双鞋子以一个女生来说,应该还好吧。(借口多多~)



鞋子虽然只是一种配搭,但个人觉得它是很重要的物品。不管多美丽多好看的衣服或鞋子,要是不能配搭在一起的,我是会舍弃其中一样。
人或事也是如此,要是不能配合的,也不要勉强,要不然就是不伦不类。

9 条评论:

豆芽。文 说...

你买的鞋挺美,有品味哦~~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我也是喜欢买鞋的人哦!看到自己喜欢的鞋子没将它买下好像对不起我那双脚。哈哈!

Shmily 说...

我也是很败家的,也是看到美的鞋子就买,同事也说我有很多鞋子,因为我不喜欢天天穿同一对鞋子。

爱睡觉的猪 说...

麦文:
你也觉得美?有眼光!证明你和我一样有品位。哈哈~

如意:
嘿嘿,女人的钱就是这样花掉的。曾经一次放了5双鞋子在车上,朋友说我的车子不是载人,是载鞋子的。

Shmily,
我是看我穿什么衣服来陪鞋子的。有时后穿了套衣服,自己会忘记了原来有这样的一双鞋子可以配搭,当发现的时后特别有意外惊喜。

Danny 说...

20 pairs is really nothing l for a girl...
i oso got more than 50 pairs liao... can die huh? ;p

爱睡觉的猪 说...

Danny:
huh!? how you keep your 50 pairs of shoes?
i want to say tht: you are very “姣" ~~ haha

KKTZ 说...

看来女生爱买鞋的习惯是以生俱来的。不能怪不能怪。

爱睡觉的猪 说...

KKTZ,
听你的语气好像你很多女性朋友都是如此。

KKTZ 说...

爱睡觉的猪:

不用说其他人,我的女朋友正是如此。。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