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岁末的惊戏

2008年真的不是我的年。在这倒数的第二天,竟然发生了车祸。大幸人没事,不幸我的车是6辆连环车祸里最糟糕的。不要问我怎么发生的,只知道前面的车忽然停了,结果来不急煞车就这样撞上了,后面来的车再加上一撞,我的车前后都撞坏了。噢对了,我的车是当中的最后第二辆!

在那瞬间只想到,天!真的发生了事情。我的车在29号必须交缴路税及保险了。在一个星期前就找了代理去处理。不过到了昨天的29号,代理人并没和我联络,而到了临睡前才想到这事情。睡觉之前还想着,在还没拿到新的road tax 纸之前,千万不要发生事情。没想到这好的不灵,坏的却灵验了。真是TMD!!

也不知道搞什么鬼,这个月真的是要破财的。之前发生了些事故,就已经用了一大笔,接着前几天手机就莫名其妙的有问题,在家里完全没任线路,可到了公司却没任何问题,只好乖乖拿去修理。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手机的“身体”状况如何。现在又来给我这一单!啊~~~~可恶可恶可恶!

这事情让我发现到,发生车祸第一件事情,应该是赶快关掉引擎,赶快下车,以免因车子撞坏发生爆炸或起火被困在车上。不过这是我过后才想到的。真的是笨死了,当时只知道要打电话求救!其实下车也可以打的啊。笨死了,蠢死了!

希望2009年坏的快快去,好的快快来啊。天灵灵,地灵灵,好的全都灵,坏的都不灵!噢弥陀佛!

5 条评论:

湘绣蜻蜓 说...

还好人没事。
如果破财能消灾,那不算太坏,对吗?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不好的请走开,好的来来来,新年快乐~~

dolphine 说...

人没事就好了。
是的,如果破财可以挡灾,那我想最坏的已过。

但愿你的2009是充满欢笑的,还是有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保佑我 说...

希望2009年会让你“惊喜”,不是“惊戏”!新年快乐!

Chloe 说...

Happy New Year! Wishing u A GREA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