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星期三

新春点滴

转眼今天就年初五了,开工咯。可来上班的人数却寥寥无几,就连老板都懒洋洋地,来上班的同事也没mood 工作,大家有的吃蛇就吃蛇。我当然也是一份子啦。嘿!

今年的过年较平静,以往都会在年初一到马六甲去向老妈外家拜年。但今年老爸工作走不开,所以真的是在家吃了又睡,睡了又吃的过了一天。年初二和以往一样在家煮煮煮,等姑姑一家大小来拜年,然后再吃吃吃,再然后就打打打,打什么?打牌咯。但不是我打,是我表姐妹们还有他们的夫婿。再然后两家人一块去伯父家拜年,然后又在吃吃吃地再打牌!这些女人哦可以为了打牌,在下午时分,搬了一张桌子在屋外的草地上,再戴上墨镜,像个太太,手拿扇子边扇风边打牌,感觉很滑稽,真得顶不顺!

年初三以往是朋友来拜年要不就是到他们家去。但今年真的很不一样,因为要去BATU PAHAT参加前同事的婚礼。是,没弄错,真的是结婚典礼。还是在年二十八对方打电来告之。在新年期间从来没参加过任何一场婚宴,除了前年和去年在元宵节当天参加了同学和同事的婚宴外,这是第一次在农历年最重要的前三天。感觉很特别新奇。在这祝福一对新人:百年好合。也顺道祝他们下星期回上海一路顺风。

年初四,和几个老同学见面哈拉,顺道被老友拿红炸弹炸了!奇怪,不是很多人说今年不适宜婚嫁的吗?可是才迈入鼠年,我就被通知要出席4场婚宴。两场还是要去当姐妹团的。不过真的有点好笑,三十二岁的人还去当什么姐妹,我都不好意思了,不知道这些新娘子会不会有这样感觉。哈哈哈。也在祝我的老友:白头偕老。明年记得派红包给我呵~

7 条评论:

钟宗宏Ivan 说...

祝你新年快乐,
也开工大吉哦!

匿名 说...

Ivan,
也祝你新春愉快!

Chlo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hloe 说...

時間過得太殘忍了!
新春過後又要‘挨世界’了!

匿名 说...

chloe,
是啊,但也没办法,大家一起加油!

vanille 说...

在新的一年里有認識了新的部落友! :-)
有幸認識你這位多才藝的可愛女生,以后多多交流!^^

匿名 说...

Vanille,
啊,不敢当,不敢当。
也很高兴认识你噢~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