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俗辣

“喂,happy 吗,你现在方便听电话吗”
“哦, 没问题”
“嗯。。年快到了,关于那个payment 。。。你几时方便bank in 给我啊。。”
“哦,已经通知他们处理了,我回去check一下,下个星期一定处理好。”
“哦,可以啊,不好意思啊。。。”
。。。。。

我很俗辣,我知道。
今天,第一次开口要钱。
挣扎好久,练习好久,选了个良辰吉日,才敢敢打电给客户。
呼~~终于完成这个大任务。 原来追讨账目也要有很深的功夫。

9 条评论:

mademoiselle 说...

欠债的人其实应该自动自发还钱。
我受不了有钱又不肯还的人。
借钱给人还要受气 >.<

爱睡觉的猪 说...

是啊,我们就是有这样的心态,所以不能理解为什么有人借钱不还钱。因此要开口讨回属于自己的钱时,感觉是很尴尬的。

Chloe 说...

債等于花紅啊! 必追!必追!! 呵呵...

Chloe 说...

哎呀! 忘了說聲...新春如意!

匿名 说...

chloe,
这笔钱我是上星期才追讨回来。
哎~真的可以用千辛万苦!
也祝你在寒冷的伦敦过一个快乐的农历新年。

匿名 说...

佩诗,祝你鼠年快乐,万事如意!前几天在此留言,后来竟然不见,气死我了。

匿名 说...

qianyi 是kelly 的女儿。 :)

mademoiselle 说...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Chloe 说...

祝福: 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安、幸福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