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

这些日子

2008即将到来,老掉牙一下回顾我的2007。
和往年一样岁末是我清年假的时侯。只不过这次经理不批准一次处理掉,那我也ok,反正也没什么特别的计划,就陆续清好了。经理,你现在知道人手不够了吧?我有多重要了吧?嘿嘿~~
放假,几天在家,几天出外,无所事事,脑海里想着这一年我到底做了什么。
5月学了miniature,算是一个新玩意。可是嘛,并不是很积极的再让它持续在我生活里。懒惰吧。
10月终于找了个学裁缝的地方。不过,这个计划会被延迟到2008年。听了同事的建议,还是拿月的课程。毕竟学习这样的手艺不是一朝一夕的,这样就算半路跑人也不会浪费之前必须所缴交的学费。是,我只是要知道原理,不需要很好的裁缝技巧。好让我在工作上更能得心应手,好让不是科班出生的我不会再被那个自以为了不起的人看不起。等着吧,明年我一定让她死的很难看!还是她让我死的更难看?
想想想,今年,好像还真的没做什么特别的事,或遇到特别的人,平淡中稳定渡过。又或是年级大了,记忆不好?!Anway发现今年我的身外物好像增多了,这说明我浪费的也多了。2008年这条肯定要改。
-----------------------------------------------------------------------------------------------------------

本来和朋友打算12日乘坐新加坡旅游局所提供的免费巴士去新国走走,谁料到,那里的人不愿意帮我弄,只因为护照明年2月到期了。虽然很多人说ok的,新加坡那么近,绝对可以进的,但是事实证明不可以!
乘清年假,赶快去办了新的国际护照。不知道有没有一次做10年甚至20年的护照?超不喜欢去那些政府部门,除了要等,还要看那些人的脸色。这次虽然等的时间不是太长,花了4个多小时就拿到护照了,但是那些工作人员我真得不敢恭维。

猪头: mengapa belum kahwin?为什么还不结婚?
本人: AH?? 啊?恩。。。(吓一跳,问这样得问题?)
猪头: kahwin dengan saya lah. Jum mari kita pergi kahwin.和我一起结婚啦,走我们一起结婚 (贼笑…)
本人: tengok awak pun tahu awak sudah kahwin. 看你都知道结婚了(快挂不住笑了,再说下去,老娘不知道会做什么事情!)

奇怪hor~~,结不结婚关这些人什么事?问这样的问题,说这样的话,难道就是他们到处张贴标语所谓的courtesy?那谢了,也免了!我宁可你摆臭脸给我!
-----------------------------------------------------------------------------------------------------------

终于在23日和朋友及妹妹一起乘坐免费巴士到新国。第一次使用免费的交通工具,感觉还可以。但是嘛,可能太靠近佳节去了,人多,车多,单单过custom就花了差不多2个多小时。走了一整天,没什么收获,就只是体验一下圣诞气氛。虽然从小在这长大,也早已知道新国的圣诞气氛很好,但从来没在晚上亲身去看Orchard Road的灯饰。老实说我觉得在电视看感觉反而比较好,可能就像人家说的,以前的比较漂亮,现在要省钱,要环保,很多商家都收敛了。对,没能坐上免费得开蓬巴士欣赏灯饰,也是我决定以后不在靠近佳节才过去新国了。

6 条评论:

湘绣蜻蜓 说...

我觉得如果不是想看灯饰、shopping跟人挤,别再圣诞佳节逛乌节路。
人实在多到可怕哦。。

Mee Ling 说...

天哪,請原諒我,我現在才知道你的部落,啊!

爱睡觉的猪 说...

湘绣蜻蜓:
哈,是咯,不知道哪里来得那么多人。
但也是一种新的体验。

meeling:
哈哈哈,没那么严重啦。

mademoiselle 说...

mengapa belum kahwin... buahahahaa, super funny question XD

i like sewing. if u hv any question, pls discuss with me. maybe i can help.

happy new year !!!

匿名 说...

the japan observer,
oh, thank you very much.
Actually i afraid i can't handle sewing job, i never done before that.

mademoiselle 说...

手板眼见功夫。
其实原理很简单,只需从基本图根据你的设计左改右改就行了。
赶快学习,威给别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