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

冒烟+晕眩

我并没很强的种族意识观念。可是不知道是风水问题还是真的“人”的问题?!只要有某某种族的部门,一定会有人投诉他们工作的行径。
话说上回助理用的电脑中毒了才没几个月,结果电脑拿去修理了几天,造成我们好几天都没法好好进行工作。
不知道是她运气问题,还是真的人的问题,最近又发现其用的电脑又被病毒看上了!
PS:不知道她怎么用电脑的?!><"
KP:会不会有天电脑冒烟?呵呵。。。:p
SY:嘿嘿,它没被好好照顾,害它一直生病,所以它冒烟了。。。

受不了接二连三来病毒问题,直接找了她谈谈。
PS: 你是怎么用电脑的?你知道电脑又中毒了吗?前后好像不到3个月。(很无奈,快翻白眼,吐白沫了)
SR: 那个是PUBLIC电脑,不只我一人在用。(装无辜)
PS: 对!但是以前我们全部人也有用,都没这样的问题。现在主要是你在用这台电脑,你说这是为什么?(有点火滚,快失去耐心了)
SR: 我不知道。。。(继续装无辜)
PS: 我不是要生你的气,(其实是很生气了,深呼吸深呼吸。。呼呼)不过,现在连GM都会问这到底是怎么会事情,你说该怎么样?
SR: 我不知道。。。(继续装无辜)
PS: 我也不知道。。。(快晕了)

2 条评论:

湘绣蜻蜓 说...

哦。。刚好我这里也有酱的人哦。。
我这里的,的确是『人』的问题。

lala 说...

看色情网站一天到晚想KONG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