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

问题

我知道如果写这样的题材,一定会有人以为我是在讽刺。不过先申明,我真的不是, ok?!!
问了身边的很多人,看了报章上关于此新闻的报告,甚至连评论也没错过,还有电视新闻,我还是搞不明白到底什么原因,什么利益关系,什么前因后果,让我们英明的政府需要做出这样的判断?

请问各位,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们需要用这样庞大的花费,送一个不是所谓的研究员去太空?如果真的要研究,请问真的可以在十来天就能成功吗?到底我们要研究什么?
恕小女子笨透了,想来想去还是不能理解。只好在老妹的提议下,在这询问知识渊博的各方江湖朋友们。

5 条评论:

jackie teh 说...

今天的报章报道说,帅哥太空人有了一个重大的发现,那就是Gasing,噢,不,应该是马来Gasing在微重力的情况下会一直不停的旋转,哗!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重大发现哦!

不明白为什麽报章的文章里,要特地在Gasing之前加上马来两个字?

imnotlonelywithcamera 说...

不為甚麼,只因為那不知所謂的“Malaysia Boleh”!!!!!

暈!

匿名 说...

Jackie,
谢谢你的提醒,没错,马来西亚的太空人是很帅。可是除了这点真的还没看到什么特别的。
唉~~
一个马来gasing就那么高兴,难怪都不进步。


国伟,
"Malaysia Boleh"是我们从小听到现在的,可真的是boleh吗?天知道!!破裂还差不不多!

口水流 说...

三个字:【虚荣心】!
唉~

爱睡觉的猪 说...

笑林,
“虚荣心”却让我们付出那么庞大多的金钱,肯本就是浪费。
截至昨天,我还是不懂,“我们”的“太空人”到底去做什么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