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星期五

我不屑

做sales的大完啊?只要会写order回来就好?这个就是所谓好的sales executive?!那老娘我也可以,只是我不屑
卖东西的成份不清楚不要紧,材料是什么自己不知道也没关系,反正buyer知道就好?不要说我脾气不好,做了那么多年的sales,就连最基本的tc和cvc布种都不知道,不觉得是很失败的sales吗?摆脱,设计搞上面全部都注明了,请问眼睛可以用吗?还要我们用嘴“告诉”你们,不觉得是自己的问题吗?我们也是边“看”边“问”这样走过来的。不明白请发问,老师应该有教过吧。连看都不看,还叫我们写上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名词在catalogue上干吗?显示我们很有料?
谢了,不需要用这样的方式证明我们得智慧。

7 条评论: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好大火气

匿名 说...

哈哈,是啊,当下我真的火大。
我认为很多事情不是坐享其成,自己也要主动去看去学习去认识。
因为这样的事情不是第一次了,生气的是因为我的上司,也就是经理她认为我们应该告诉这些销售员知道,甚至认为我们写在画稿上的细节是给买家看得。很怀疑难道这些销售员,包裹我的经理真的习惯只用嘴巴才可以?

mademoiselle 说...

wo jue de ta men zhui hui tui xie zhe ren. sales bu hao, yong yuan dou shi designer de chuo!!! production zhuo bu ji, ye shi ying wei designer she ji de man!!! qi qi qi!!!
qi ni jia you... hao ren you hao bao.

匿名 说...

the japan observer,谢谢你的鼓励,也请你一起加油。

司徒米雪 说...

佩诗,你的确气得有理!这种spoon-fed的行为我也很不屑!

爱睡觉的猪 说...

米雪,
不过有时后也很无力,只能在自己的地盘发发牢骚。其实这问题的重点我是已经反映过了,只不过上司认为外部打仗的人很辛苦,所以很多时后有偏私的行为。可是我还是认为内部人就算多了解自己的产品有多好,但卖的人不清楚,怎么可以去介绍给买家呢?
依赖别人,自己不问,别人是永远不知道你不会什么的。

口水流 说...

这种喜欢‘坐享其成’的人,世上可真多啊。真悲哀,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