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星期二

赔钱的包租婆

好长一段时间没去修剪头发了,乘有空放工后就到附近美发院打理三千烦恼丝。要求理发师根据我原本就是LAYER的发型,大概修剪两寸就好。头发长度快到腰部了,心想修修剪剪加上原本天生卷发,完成后长度应该是大约到胸部吧。不知道是我的头发太好剪,还是她太有空,竟然剪到肩膀下。当时倒没多大的想法,反正头发是会长的,又不是没剪过男生头,何况是这样的长度。
可好戏在后头,回家后才发现LAYER剪的过高,结果要绑起来或发髻,不是这里跑出来,就是那里绑不到。天,如果我是直发就算了,可卷曲头发啊,就像一个MAGGIE MEE那样,吊在那里,越看越像OCTOPUS.

今早很多人都问本小姐怎么换发型了啊,要不就是怎么没绑头发呢?呜呜呜,不是啦,我不要这样的发型啦,我只是被打回原型啦,很像欧八桑!忽然想到功夫里的包租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