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遭透了!

不知道该如何形容现在的心情。
一直对这个工作很没安定感,这期间都常会注意看一些招聘广告,希望从中可以找到适合的。但说实话,很多事都需要仔细的考量,不能像二十几岁时那样,那么随心随兴。

这之前,大伙都知道马来西亚这的工厂迟早要关闭的,只是时间问题。另外一方面,大陆的工厂却还是在运作,偶尔还会听到说不够单子来塞满工人的工作。可最近老板却还是推掉了很多单子,真的不知道他们葫芦里卖什么药。

今天中午吃完饭后,同事L把我拉到一旁,小声说道,公司里有5个同事被栽了,包裹我的好朋友。没任何征兆,就那么忽然。
到现在这5个人是谁大概已经知道了。可是当事人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整个下午我都不太敢看好朋友好同事S,那种心情很复杂。

手脚突然冰冷,虽然目前还没轮到我,但感觉上好像就不远了。中年失业应该很惨吧?!
心情遭透了!!

2 条评论:

mademoiselle 说...

现在经济真的不好。
我朋友也被裁了,4个月没收入,还有妻儿。
你加油吧!

爱睡觉的猪 说...

mademoiselle,
你的朋友的情况很糟糕了。希望他早日走出谷底。
我会加油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