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两只小东西

噔 噔!!房间忽然撞进这两只小东西,自己都觉得很怪。从小就不喜欢毛绒玩具,加上那时胆子特别小,甚至见到它们还会大哭。印象中每回和父母去逛百货公司时, 他们都会尝试拿这些毛绒玩具训练我的胆量,可是每次都失败。长大了,虽然是不怕这些玩意了,可是也没对它们增加过任何好感。反正这些玩意我没兴趣多看两 眼,更别说想拥有它们。

不过这个记录终于打破了,这是我在这间公司的第一个设计成品。九月份,这一系列的狮子家族,已经出产并在本公司的小童服装店出售了。昨天老板娘特地从大陆店面拿了十多个回来,送给这的同事们。其中发了狮子妈妈及狮子女儿给我。虽然我更想要一对小雄狮和小母狮。

拍张照,留个纪念吧。


4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可爱。想起Madagascar: Escape 2 Africa

mademoiselle 说...

so cute ^.^

爱睡觉的猪 说...

你们还真赏脸

dolphine 说...

很cute。

原来你是做设计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