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就那么回事

不知不觉,在这工作4个多月了。对于这的人这的行事大概也了解了。这的管理成,也就是我老板与老板娘可以说是独霸天下,他们说了算。就算你有更好的方法,也不一定要说出来,搞不好还会被骂。这是本人的亲身尽力,不生气,只觉得好笑。岁月的洗礼固然可以丰富人生经验,可偶尔听听旁人的意见也会受益无穷。既然他们耳朵没空,那出钱的是老大,拿薪水的人还是安静点就好。

这里管理成的EQ超不行,但对于钱财就大方的多。起码出差公干包吃包住外还有一笔零用钱可花,饮水间备有一些冲泡饮料,一些节日也备有一些食物给同事。对了,还有今年公司里的老鸟,公司都免费赞助去香港旅行。而我们这些菜鸟只好期望明年了。 这些福利是上一间公司比较缺乏的。可有好就有坏,之前大老板的EQ却是超高的,只是他的女儿-经理较差而已。不过对于钱财他们却较计较。

不知道有没有EQ高,又大方的老板呢?反正什么都阿Q点就好,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大概就是那么回事情。

没有评论: